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虹彩繽紛》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2024.2.18,在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舉辦了「金剛薩埵護摩法會」及掃把清淨灌頂。因臨近春季大法會,各地同門紛紛湧現,有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英國、加拿大、印尼,還有台灣等地來的同門。
  師尊還沒抵達彩虹雷藏寺,很多同門捷足先登已經在等候師尊的到來了。廚房裏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食物,期間還有同門供養水果、糕點、巧克力、堅果給大家吃。午飯後師尊幫大家摸頂加持,排隊的同門絡繹不絕,師尊親切的問候著一些遠道而來的弟子們,大家有說有笑非常歡喜。
  法會開始前,我看到很多同門在做準備,有的幫忙準備供品,有的在準備自己的表演,還有的跟著法師在準備蓮花、念珠等佛具用品。同時也看到很多同門向主尊金剛薩埵虔心禱告、禮拜。我也不例外,在金剛薩埵面前懺悔自己的過失,也感謝師尊把正統的佛法教導給大家,這樣我們才可以依著光明前進。
  師尊在法會期間還講了很多笑話,可見心情格外開朗,想必是見到不遠萬里來的弟子們很高興。在說法時師尊的一句話讓我醍醐灌頂,師尊說真正的大得是「無所得」,「無所得」的同時也無所失。我忽然就想到了自己的貪婪。其實貪婪也是一種恐懼,怕自己得到的不夠多,既然師尊說無失亦無得,那我還什麼好擔心的呢?每一次參加師尊的法會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我感到特別的幸運。
文/蓮花一毅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