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養成五個好習慣 可讓你多活十年


  【本報訊】根據哈佛大學研究報告,研究已發現有五個習慣可能讓人的預期壽命延長十年,但交換條件是必須戒除愛吃垃圾食物,喝酒或久坐不動等壞習慣。研究稱,過去30年來,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男女,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罹患癌症而死亡的機率,分別比生活習慣不健康者低82%和65%。這項研究建議養成的五個良好生活習慣是:
  1.有益健康的飲食。
  2.每日運動30分鐘以上。
  3.保持適當體重,即「身體質量指數」(BMI)介於18.5與24.9之間。
  4.勿飲酒過量,女性每日紅酒不超過1杯,男性不超過2杯,以5盎司(148毫升)酒杯計算。
  5.不要吸菸。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