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星野源 新垣結衣傳將結婚


星野源 新垣結衣

  【本報訊】日媒《日刊cyzo》日前以「星野源與新垣結衣年底將結婚?」為題的報導引起網上騷動;在兩人合演的人氣日劇《月薪嬌妻》還在播出的當時,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上了許多的電視節目宣傳該劇,在某節目中,一個讓專家向兩人說明冷氣機的清掃方式的單元中,穿著圍裙的星野源向在場的大家介紹同樣穿著圍裙的新垣結衣出場時說:「這是我太太。」雖然否認交往,問新垣結衣對星野源的感覺,她說,「他非常配合我的節奏,也可以說是配合我的情緒,在拍戲時也讓我覺得非常順暢。」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