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長青線捷運工程 落後9個月

  【本報訊】目前長青線(Evergreen)捷運隧道施工僅完成一半,比工程預期施工計畫落後九個月,若按照現在的施工速度,預料要到2017年才能完工。
  因隧道鑽掘機維修,過去半年來長青線隧道挖掘工程進度緩慢。卑詩運輸廳表示整個工程已經完成70%,仍按照2016年秋季完工的目標進行,但如果後半段隧道仍如之前的速度施工,這段全長11公里的捷運施工項目恐要延到2017年年初才能完工。
  加拿大納稅人聯盟卑詩分部主任貝特曼(Jordan Bateman)對完工時間表非常懷疑,他說:「看上去恐怕無法在年底打通整條隧道」。他並批評省府在工程項目缺乏透明度,面對一項耗資14億元的工程,卻沒有人能夠就鑽掘機何時起停工做出明確答覆。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