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貴賓朱時宜教授2014年6月14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後致詞

祈願師尊佛體安康 萬壽無疆
  師尊、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很高興今天能來參加師尊的七十大壽的慶典活動,從1988年開始,我就皈依師尊,至今已是26年了。只要師尊在西雅圖,我每年都會來參加法會。這些年來,得到師尊無數的加持跟啟示,非常感謝師尊和師母的照顧和慈悲。
  在師尊的文集裡面,特別是第231本《法王的大傳說》,這本書在台灣金石堂的暢銷書中是排名第一名,而且是好幾個禮拜連續第一名。在這本書裡面,特別提到,大概從4600年以前,在黃帝的那個時候開始,在中國的很多朝代,還有在印度、西藏、東南亞、日本等各地,在不同的時空間,師尊以不同的因緣和無上的智慧下降娑婆世界,廣度眾生。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在這一輩子真的很幸運,剛好能跟師尊同一個時代誕生。所以,我們要珍惜這無上的法緣,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和珍貴的教導。
  今天非常高興躬逢師尊七十大壽,人生七十才開始,祈願師尊佛體安康,萬壽無疆,不入涅槃,永轉法輪。嗡嘛呢唄咪吽。謝謝大家!
文/賀蘭整理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