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貴賓廖東周大使2014年6月14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後致詞


真佛弟子要將師尊的好
及真佛宗的好弘揚出去
  師尊、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各位同門、各位善信大德,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好。
  很高興又回到西雅圖了,雖然回台灣的這一年,已經習慣每個禮拜都看到一萬多人,今天看到這樣的滿滿滿的西雅圖雷藏寺,我的心裡還是非常的振奮。我已經追隨師尊,認識師尊六年了,從真正皈依到今天滿一年。師尊給我的法號叫做「蓮讚」,稱讚的「讚」。所以我的工作就是一直要來讚嘆讚美讚揚我們的師尊,跟我們的真佛宗。但是讚嘆,還是不能隨便讚嘆。過去一年在台灣,受到雷藏寺的尊重,一直坐在第一排也不可以白坐。師尊在上個禮拜也跟大家講過,做為一個真佛弟子,就是要將真佛密法的好處傳揚出去,對不對?
  我現在有真實的東西跟各位分享。各位,現在有沒有流汗?你的內衣有沒有濕掉?並不是因為我穿的多,我裡面真的都是濕的,我的額頭上都是汗。為什麼?從一年前開始,我知道了怎麼樣的真正實修,我就老老實實照著師尊的交代,書裡面所說的,將金剛薩埵法一步一步地做,在做的時候,我就練深呼吸,練到一直到沒氣,再深呼吸一口氣,練到沒氣再深呼吸,一個早上下來,五十分鐘左右,再做體操,再做運動,全身都是汗。我發現,我的身體結實了,健康了,整個人快樂了。剛才,師尊在做迴向的時候,跟我這半年多以來每天早上修法的時候一樣的,感受到那股非常漂亮的寶藍光,就在我的額頭這邊。根據師尊的開示,是因為自己認真修練,從身體出來的氣,這是我覺得可以跟各位,跟網路上的同門分享的。假如你還在看書的階段,還在聽的階段,我真正地建議各位,真正要實修,對你非常好。
  過去一年,我們只是看到師尊所做的,還是跟往昔一樣,讓整個世界看到我們真佛宗在做怎麼樣的好事。到關島,去年到英國,所做的都是利樂眾生,能夠對全世界都有好處的弘法。昨天來,我看到師尊,又做了十個雙槓,跟幾年前一樣,師尊還是一樣的十六歲。以前,我看師尊的書只是覺得師尊的書很平易,很容易看,沒有甚麼切身的感受。自從我開始實修以後,再回去看師尊的書,我發覺師尊的書裡面,到處都一直諄諄地告訴我們修法的方法,怎麼樣昇拙火,怎麼樣做甚麼東西,怎麼樣做觀想,我才真正體會到。啊!我們的師尊是孜孜不倦的,深恐老弟子們忘掉,深恐新弟子們還沒有聽到,所以在書裡面不停地講,根據台灣的一首歌,就像是跳針一樣,像師尊的跳針就是最好的跳針。我們希望師尊繼續佛體安康,長壽自在,繼續跳針好不好?因為師尊在書裡面一直寫,在修法裡面一直講,就是要告訴我們真的要實修。這是我可以跟各位分享的。
  師尊已經弘法四十多年,今年七十仙壽。我只是從台灣來,跟大家一樣要恭賀師尊的七十仙壽,祝福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但是,我們也要知道,師尊弘法了四十多年,寫了這麼多書,對世界這麼好。但是,還是跟耶穌基督、穆罕默德,發現地球是圓的哥白尼一樣地被別人貼標籤,被人家侮辱,被人家誤解。是不是啊?這樣的貼標籤,公道嗎?根據師尊的教誨、佛法的教誨,是要忍耐,是要當作沒甚麼。但是還是要大家,做為真佛弟子,要將真佛宗的好、師尊的好,隨時弘揚出去,儘早讓全世界的人完完全全知道我們是好的,我們是正派的,我們是健康的,好不好?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再一次祝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祝師母永遠美麗、漂亮、慈祥,祝大家身體健康。謝謝!
文/賀蘭整理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