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西雅圖朝聖日記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來到西城,才從法師口中得知從台灣到西雅圖的航線,還有更便宜的機票,搭大韓或美國UA 航空(中間有轉機),才二萬多台幣,簡直便宜一半的票價。所以,奉勸辛苦工作省荷包又想朝聖的同門,下次請提早選這類航班,更經濟實惠!
  2014年6月8日終於又見到師母了!平時在台灣天天見面早已經習慣了,可是來到西城多日未見到她,頗為思念。就在這天,盧師尊與師母出現在彩虹山莊,哇!我忍不住要尖叫了!師母在台灣真的是為了護持師尊,過度操勞,有時,常忙到只睡3小時,所以等到她回西城,醫師卻建議師母,一定要休息了!
  這天,師母告訴我:「仍然在忙重點性工作!」 聽了之後,我的心有些沈重。因為,她所忙的全是宗派大事,連我都沒辦法幫得上忙。她是積四十年真佛第一侍者的經驗,又豈是任何人能隨意勝任的?!
  而當天的三聖母護摩法會,由於蓮生聖尊真佛的主持,在虛空中,還拍到殊勝的大日光輪!而是日師尊開示,更對師母讚譽有佳,尤其她獨到的見解、分析、智慧判斷,是常人所不及;師尊稱讚師母有大福分!
  6月9日星期一,我依然來到宗委會回信中心幫忙。據說:當師尊一回來西城,信件又加多了!而我這次回來,首度以電腦作業協助,真的快好多喔!
  傍晚,師尊和大家繞佛後聊聊天,提到蓮龍上師的師姐,本來洗腎,一年多來,修瑤池金母的《固腎法》,結果醫師宣布居然不用再洗腎了!師尊說,他本身每天沐浴,一定用摩腎、摩腹部、摩胸之法。早上起來,弟子們也要叩齒、轉眼睛、鳴耳鼓,要修神水法,這《金母八大法》很重要。連蓮涯法師,本來有近視,修了轉眼法,都不用戴眼鏡了。
  是啊!這麼好的法,怎麼師父每次提醒大家,總是忘了!當晚我就趕快再複習。只是隔日午餐時,我跟師尊說了聲:「這摩腎200下,手好痠喔!」
  師父毫不猶豫地說:「當然啊,慧君的面積比較大!」現場一陣爆笑。
  而6月10日星期二的傍晚,我們一起跟師尊排班準備繞佛,當師尊領隊排好,手持柳音,十分莊嚴,於是我趕緊相機對準,突然,師尊笑了!哇!我好開心,真是最美、最莊嚴的畫面捕捉!
  繞佛後,大家開始跟師尊一起唱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一隻懶惰蟲」、「小小螢火蟲」、「小蜜蜂」,哇!跟著大白蓮花童子唱兒歌,真的是像回到童年般的天真,沒有顧忌,沒有憂愁,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謝謝師尊帶來美好的每一天喔!

相關文章

印尼日惹之旅 首站朝聖古佛塔

tbnews7

歐洲弘法 參觀德國大教堂 在法國英國主持佛法講座

tbnews7

報告師尊:暫時借出師母 帶我們一起吃冰淇淋喔!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