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西雅圖雷藏寺2013年 新春大法會功德圓滿


  【西雅圖雷藏寺供稿】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於2013年2月16日,隆重舉行癸巳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息災大法會」。法會開始前,一掃數日烏雲滿佈的陰雨天氣,突然晴空萬里,有如大日佛光遍照般的光明璀燦。
  許多來自美加地區的同門,踴躍參加祖廟一年一度的新春祈福息災大法會。西雅圖雷藏寺特別邀請來自加拿大菩提雷藏寺的釋蓮聞金剛上師主壇法會,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釋蓮潔金剛上師、釋蓮旺金剛上師和釋蓮友金剛上師共同護持;並虔誠祈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光加被,加持法會圓滿吉祥。
  諸佛菩薩千處祈求千處現,在眾善信大德肅穆清淨莊嚴的梵唄中,主壇上師慈悲演化息災祈福手印,人人沐浴在祥光之中,令參加者及報名眾等,皆得業障消除、福慧增長,所求如意滿願。
  法會後,釋蓮聞上師開示談到法會主尊觀世音菩薩於無量劫前已成就佛果,佛號「正法明如來」。祂因悲憫十方眾生沉淪三界六道,發願聞聲救苦,救度一切有情。上師從《普門品》的示現及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宏願中,談到行者應感恩世間的眾生,對自己的食衣住行、養育,是有大恩德的。所以我們要學習謙卑感謝,要回饋眾生恩,即是發菩提心。
  行者在日常生活當中,應提醒自己,凡事要多作正面思考,要遵循佛陀教導的「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多作利人利己的思維。上師最後勉勵大家,修行最重要的是對根本上師有信心;對自己可以見性成佛有信心;對於佛菩薩、佛法及因果亦要信心俱足,如此才能真正的「敬師、重法、實修」。
  開示後,釋蓮聞上師賜授觀世音菩薩「賜福結緣」灌頂,加持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運程亨通、光明吉祥。西雅圖雷藏寺感謝各界的護持,年度新春祈福法會圓滿落幕。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