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蘋果有助健胃整腸防老化

  【本報訊】蘋果原產地是從中近東到高加索地區。外觀呈圓形、果肉堅硬,在較寒冷地區採收,屬中性食材。從中醫觀點,有強健身體、解渴及調整腸胃的功能。水溶性膳食纖維的果膠相當豐富,可在腸道吸附多餘的糖分及膽固醇,抑制其在血液中上升,能使排便順暢,預防不好的生活習慣疾病。果膠功能不僅如此,它也可促進腸內乳酸菌的生長,能抑制壞菌、增加好菌,有效防治腹瀉。蘋果外皮富含兒茶素及槲皮素等多酚類,能除去活性氧,對於美容肌膚及預防動脈硬化、老化、癌症都相當有效。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