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取消高學歷薪資 大批教師辭職

  【本報訊】美國取消高學歷教師的額外薪資在少部分學校已獲得愈來愈多的支持,但這同時也在全美引發如何給優質教師支薪的辯論。認為高學歷的額外深造經歷對教學有助益的教師更因此被激怒,造成大量教師辭職,以及眾多嚮往教職者卻步。
  全美有超過半數的老師擁有碩士或以上的學歷,但教育界卻正考慮不再將高學歷作為增加薪資的因素。德州休士頓和達拉斯這兩個最大學區近日取消了「高學歷薪資制」。北卡羅來納州也已通過法案,將高學歷從敘薪標準因素中移除。還有幾個州也降低了學歷對薪資的比重。
  代表達拉斯獨立學區員工的教師工會主席麗娜‧赫尼亞(Rena Honea)表示,「他們認為,教師回學校深造沒有任何價值。但對自己的領域有更深的了解有助於教師應對不同的學生。」但支持取消高學歷薪資制的人認為,高學歷並不等於教育質量高。這筆錢應該用在其他更有意義的地方,例如獎勵教學效果最好的老師。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