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最佳醫院榜單揭曉

  【本報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公布2014至2015年全美最佳醫院榜單。明尼蘇達州羅切斯特的梅約診所(Mayo Clinic),今年超越麻省總醫院和約翰霍普金斯醫院,名列榜首。波士頓的麻省總醫院排名第二,巴爾的摩的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第三。能夠躋身這一榮譽榜的醫院,至少要有6個專科獲得非常高的評分才有資格入圍。在全美接近5000家醫院中,今年上榜的只有17家醫院。
  排名第四至第十七的依次是:克里夫蘭診所(Cleveland Clinic)、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紐約市長老會哥倫比亞和康奈爾大學醫院、費城賓夕法尼亞大學-賓州長老會醫院(Hospitals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Penn Presbyterian)、加州大學三藩市分校醫療中心、波士頓布列漢姆和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芝加哥西北紀念醫院、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醫療中心、洛杉磯的Cedars-Sinai醫療中心與匹茲堡大學醫療中心(UPMC)(並列第十二),北卡杜爾翰(Durham)的杜克大學醫院、紐約市紐約大學Langone 醫療中心,和聖路易斯的Barnes-Jewish 醫院。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