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盧勝彥文集第91冊《千萬隻膜拜的手》再版上市

文/台灣大燈文化供稿
  「大英博物館中,未能分辨的佛像,究竟是釋迦牟尼佛,或是阿彌陀佛?宇宙的旋轉,是「卍」字的左旋,還是右旋?我不想說出答案,請大家自己去看!」昔日,釋迦牟尼觀樹經行,一步一蓮花……今日,蓮生活佛遊歷各國,一步一種子,到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去,去「淨化人間」、「美化人生」、「度化人心」。
  在蓮生活佛第91冊文集《千萬隻膜拜的手》一書,書中收錄作者在歐洲弘法期間,所傳下「那洛六法」裡其中三大法──靈熱法、破瓦法、鑄鏡法的珍貴修法口訣。同樣是到荷蘭看大草原、看乳牛,祂看到的是這些乳牛的因緣果報;同樣是參觀巴黎的聖心堂,祂感應到靈流下降、聽到天使唱歌,傳達宗教與宗教之間,真理是沒有分別的理念……。「我憑藉著真佛密法的實修,真實的走過這種體會,得到了禪定三昧及智慧如海,我的見地不是從經書中得來的,而是自己走過的腳步,完完全全從實修中取得。」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