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溫言暖語 善念流轉 激勵字串 向上向善

即將上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日前舉行卡司見面會,楊一展、蔡黃汝(豆花)、周孝安及陳敬宣出席。蔡黃汝飾演黑幫女老大,以一頭亮麗短髮造型現身,她與臥底警察楊一展有許多武打戲演出。p1153-a5-03  【本報訊】「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專家說,人在心情愉悅時,心臟會分泌一種叫縮胺基的荷爾蒙,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體內95%的癌細胞。所以要常保好心情,身體才會更健康!相反的人在生氣時,身體也會分泌一種毒素,讓身體五臟六腑不健康,所謂氣死驗無傷,所以永遠不要生氣!人的情緒越高昂,心情越愉悅,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反之,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完全停止分泌這樣荷爾蒙。所以,要開心不生氣。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