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華光功德會免費布口罩 徵非牟利機構登記領取

《救濟專案報導》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華光功德會免費布口罩 徵非牟利機構登記領取

  進入八月以來,隨著疫情安全法規逐步放寬,專家呼吁,未來至少一年內,民眾外出仍需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習慣。口罩,將成為人們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必備民生品之一,非常重要。
  口罩雖然是疫情期間保命的必須品,但對於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家庭來說,口罩仍然是一種奢侈品。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表示:做為政府註冊的非牟利機構,在國家社會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照顧社區弱勢族群是應該作的事。
  近期,華光功德會緊急發動義工趕製逾萬個布口罩,免費派發給大溫地區低收入家庭、學校、老人院、孤兒院、庇護所、弱勢族群等。茲定於2020年9月5日假座華光功德會會所活動大廳,舉行「疫災救濟發佈會」,屆時將向食物銀行及有需要的非牟利機構等組織捐贈布口罩等。歡迎有需要的非牟利機構來電查詢,盡早預定。查詢電話:604-685-5548,口罩專案聯絡人:Teresa Fung,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專案接受社會各界善心大德和贊助商提供任何金錢和實物的捐助,感謝您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的支持!華光功德會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