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華光義工群策群力趕製萬個濟貧布口罩

《救濟專案報導》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華光義工群策群力趕製萬個濟貧布口罩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所在地,溫東區是無家可歸者的聚集區,基本衛生條件不具備,口罩更是奢侈品,該地區也是失業和低收入家庭居住最集中的區,沒有能力花錢買幾十元一盒的口罩。有鑒於此,華光功德會決定緊急發動義工趕製一萬個可重覆使用的可洗布口罩,免費派發給有需要的窮困人士和家庭。

  受疫情影響 ,市場原材料緊缺,想要完成一萬個口罩的縫製卻大不易。首先,市場上所有的布全部漲價,以前賣四、五元錢一碼的布,現在翻一倍,而做口罩的布,尤其是黑色布,甚至漲了二倍,既便如此,各大布店全部斷貨,大批訂布須等數周,甚至更久。做口罩的另一原材料鬆緊帶也同樣大漲價及缺貨,去年幾毛錢一大捆的鬆緊帶,今年翻了幾十倍。

  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功德會緊急發動義工,走遍全市大小布店籌集棉布,聽義工介紹華光功德會買布是用來做口罩免費派發濟貧之用,布店老板幾天之內從各店籌集大批棉布,以半捐助的形式調給功德會專用,同時再另加送一批布。有海外善心人士聽說功德會訂不到鬆緊帶,主動聯絡當地廠商,自費訂購鬆緊帶直接快遞運到溫哥華。製衣工廠的老板只收取少量費用為功德會裁剪,大批來自社會各界的義工自動發

心嚮應善舉,願意在家縫製。短短幾日,義工利用業餘時間已趕製上千個口罩,一萬個布口罩即將不日完成,感謝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關心。
  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專案接受社會各界善信大德和贊助商提供的金錢和實物捐助,捐款20加元或以上可獲抵稅收據,支票抬頭: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或Visa、Mastercard、paypal付款。網址:http://vllcs.org/en/donation/。聯繫電話:604-685-5548,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華光功德會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感謝您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的支持!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