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女人坦承:有7種NG男最噁心


黃子佼向孟耿如求婚成功

孟耿如  【本報訊】根據一項調查,女人最討厭的男人外型排行榜,「醜男」竟不是第一名,有些原本被男人誤以為是優勢的「優點」,在女人眼中竟成為噁心「缺點」,統計結果,下列這7種成為女人最不愛的「NG男」:
  第1名:禿頭。女人認為比「其貌不揚」更傷的其實是禿頭,而且不只女生不喜歡,連男人也很介意。
  第2名:長相抱歉。雖然「美醜」見仁見智,被某些人認為長相抱歉的,還是會懂得欣賞的女生。
  第3名:豆花男。滿臉痘痘的確會讓異性退避三舍。
  第4名:大肚腩。大部分女人並不喜歡看到男人中年發福後出現的大肚腩。
  第5名:矮個。雖然許多女人認為,另一半比自己高就可以了,但矮個還是比較吃虧。
  第6名:體毛多。其實並不受大部分女人喜愛,認為體毛太濃密的,摸起來感覺有點「噁」。
  第7名:飆高音。當一群男人在聊天,其中說話特別飆「高音」。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