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多吃鹽易變胖 醫師建議飲食清淡

  【本報訊】吃太多鹽也會變胖!發表在《高血壓醫學》期刊的英國最新研究發現,只要每日多攝取1克的鹽量,就會增加25%的肥胖機率。減肥名醫劉伯恩解釋說,高鹽會刺激胃口,導致很多喜歡吃重口味食物的病患,愈吃愈餓,因此,他建議民眾,「還是要儘量飲食清淡,不只是為了不要變胖,也是為了健康著想。」
  台灣減肥名醫劉伯恩解釋說,攝取高鹽分的食物會變胖有幾個原因,高鹽會讓水分滯留導致細胞變大,也會影響抑制分解脂肪的酵素,另外高鹽也會刺激胃口,導致很多喜歡吃重口味食物的病患,愈吃愈餓,因此,他建議民眾,「還是要盡量飲食清淡,不只是為了不要變胖,也是為了健康著想。」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