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照天照地」之旅 文/香港普照堂大觀子報導

香港普照堂啟建七日七夜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法會之見聞小記

(文接第902期第14版)
  感謝佛力大加持,師佛的傳承加持力像大日如來的七彩光環遍照,把三地(國)的同門們圓融在一起。七晝夜連續不斷,堂內禁語,只有尊勝咒聲共振,餘音迴盪,音與光交織,法界共鳴,人天共樂,眾生皆沐祥光。各方同門,不管是認識的,或是不相識的,大家都能專心做功課;上師說每人的功課最少都要1080遍才算合格。
  佛力大加持,永遠不眠不休,師佛救眾生,更是不分晝夜,而弟子們所能領會的只怕不到萬分之一吧!
  大家由開始持咒時生疏不協調、熬夜疲累失聲,到互相帶動和鼓勵、培養默契,到結壇時的依依不捨,都是那麼的令人懷念,令人回味無窮。
後記
  我覺得馬來西亞的同門們最幸福,尤其是跟隨蓮花忠恥上師出國時,更是託上師的洪福,我們都能享受到貴賓式的禮待。我們這次來香港參加普照堂的尊勝咒法會,每個人從不同地方搭不同時日的班機,在不同的時間抵達香港,而普照堂的師姐都能準時接機;師兄姐們處理堂內法務,已經忙得不可開交,還能這麼細心又周到的接待服務,安排交通,帶我們去住宿環境清幽的渡假村,替我們買辦日用品和辦理手機蕊卡,更不厭其煩地講解搭車路線等等。總之,一切包吃包住,還有滿滿的關懷和慰問,如此盛情厚意,永記不忘。
  在此感謝蓮花忠恥上師的賜福和安排,感謝普照堂的理事們和全體師兄師姐勞苦功高的付出,當我們在堂內談笑風生,享受美味的盆菜大餐時,其他的理事師兄姐們已經趕去會場,忙著準備下午二時要舉行的圓滿壇的法會事務了。
  我反觀靜思,這些時日以來,我除了吃睡持咒之外,我對堂務又付出了什麼?還處處享受特權,住得好,吃得香,有時甚至還人心不足地嚷嚷:「為什麼沒有這個?為什麼沒有那個?」在法會期間,我看到普照堂的團隊精神發揮得天衣無縫,第一次主辦七晝夜大法會,勇氣可嘉,堂主、理事和師兄師姐們圓融處事,勇於承擔和付出,做人所不能做、忍人所不能忍的菩薩行。普照堂的大德師兄姐們,我敬佩你們!你們是一級棒!
  感恩師佛的加持力;感恩上師的慈悲;感恩普照堂全體大德的付出;感恩再感恩,但願後會有期!
(續完)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