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DNA驗證俄勒岡死囚 涉殺「淚公路」少女

  【本報訊】就卑詩18宗婦女失蹤及遭殺害懸案,皇家騎警日前新聞發布會宣布有重大發現,警方在其中一宗16歲少女在「淚之公路」(Hwy. of Tears)附近遇害案中找到線索,相信與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犯殺人罪的男子有關,不過此人6年前已在當地監獄中死亡。
  警方特別強調,呼籲民眾提供線索的對象,不限於本省或加國的市民,還包括美國人。這是警方首次提出這些婦女的失蹤及遇害案件可能與美國方面有關。
  騎警的E-PANA計畫始於2006年,專責調查本省於北部及中部,包括發生在被稱為「淚之公路」的16號公路(Hwy. 16)等婦女失蹤及遭殺害案。
  警方靠DNA發現,俄勒岡州男子福勒(Bobby Jack Fowler)與1974年的16歲少女麥克米倫(Colleen MacMillen)遇害案有關,但福勒已於2006年在監獄中死亡。據稱福勒亦涉及俄勒岡州另外5宗年輕女子被殺案。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