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CNN獲川普婚外情「封口費」祕密錄音


  【本報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在「葛謨黃金時段」新聞節目中,獨家播出身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時的川普,與當時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討論川普婚外情對象的錄音。從錄音中可以知道,當時身為總統候選人的川普對如何擺平此事,在選前知情。CNN播放的錄音檔當中可以聽到川普與柯恩的聲音,討論著如何買下「花花公子」(Playboy)「年度玩伴」凱倫‧麥杜格(Karen McDougal)接受媒體訪問的版權。麥克道格原本要透過接受媒體訪問,爆料她與川普在2006年的地下情。錄音檔內容的曝光,證實了川普對於買下麥杜格媒體受訪版權,知道得一清二楚。這段錄音是在2016年9月錄下,日前由柯恩的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提供給有線電視新聞網。華盛頓郵報報導指,戴維斯說經過反覆討論後,柯亨及律師團隊認為交出錄音帶對柯亨最有利,也對公布時機與後果做了討論。

加州優聖美地遭大火肆虐 位在美國北加州的知名觀光景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近日園區西邊的山林大火持續擴散,迫使園區緊急關閉以花崗岩及瀑布最為出名的主核心景區:Half Dome及EI Capitan,消防隊員現正積極控制火勢,以保護區內珍貴山林。美國北加州的知名觀光景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