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17州告川普政府 拆散偷渡移民家庭


  【本報訊】包括紐約及加州共17個州及華盛頓特區,日前將川普政府告上法庭,試圖迫使政府讓被他們在美墨邊境與父母分離的兒童移民與他們的父母團圓。所有這17個州的總檢察長全部是民主黨人,他們加入華盛頓特區在西雅圖聯邦法庭提出的訴訟,聲稱他們現在被迫要負擔起那些兒童移民的福利、教育及社會服務的開支。根據川普政府的零容忍政策,移民當局在最近幾週已經將超過2000名兒童與他們的父母拆散。面對因此在全球範圍引發的極大憤怒和壓力,總統川普上週發出行政命令,結束由零容忍政策導致的骨肉分離。但這17個州表示,川普的行政令缺乏具體做法,仍未能令已經被拆散的家庭團圓。他們指責政府拒絕給這些家長和孩子應有的聆訊法律程序,拒絕給逃離母國暴力的移民在美國謀求政治庇護。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