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亞馬遜瘋狂從微軟挖角高管人才


  【本報訊】當亞馬遜應用科學主管魯希.薩里卡亞(Ruhi Sarikaya)今年4月在萬維網大會上發言時,台上的一台Echo智能音箱把他介紹為「為我打造大腦」的人。在2016年跳槽到亞馬遜前,薩里卡亞在微軟任職5年。薩里卡亞跳槽亞馬遜,突顯了一個招聘趨勢:亞馬遜熱衷於挖角微軟高管。Echo在萬維網大會上分享了一個有關薩里卡亞之前工作的有趣事實:他在微軟小娜語音助手團隊內部創辦了一個關鍵的工作小組。Echo說,「他的工作小組為小娜開發了語言理解和對話管理功能。」薩里卡亞目前領導著一個超過200名工程師的團隊,開發Alexa Brain核心的人工智能技術。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