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2020年第四屆華光功德會社區關懷日 萬件食品物資捐大溫內城四校

《華光網訊──溫哥華》

2020年第四屆華光功德會社區關懷日
萬件食品物資捐大溫內城四校

Seymour小學接受禮物袋捐贈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於2020年6月17日,於會所活動大廳舉行第四屆年度「華光功德會社區關懷日」,向溫東內城四所學校捐贈萬件食品和物資,包括白米、麵食、罐頭、乾糧、蔬菜、水果、奶製品、文具及生活日用品和防疫口罩等。四所內城小學分別是Seymour Elementary School, Thunderbird Elementary School, Strathcona Elementary School, Britannia Elementary School。由於Covid-19大流行,BC省的學校和企業仍在緩慢地應對疫情新常態,今年的「華光日」將重點放在幫助內城學校的慈善項目上。

義工包裝禮物袋
Britannia 小學代表及其他學校代表接受捐贈

  加拿大七分之一的孩子因為家裡沒有足夠的飯菜而餓著肚子上學,華光功德會的「消除童年飢餓──兒童營養背包專案」通過贊助公司和慈善機構捐贈的營養食品,為內城學校學童提供營養。自2014年以來,華光功德會每周通過Strathcona社區中心的食品安全計劃向低收入家庭的社區「兒童食品慈善背包專案」捐贈食品已超過20,000磅。此外,還通過針對低陸平原低收入家庭的「華光食品再利用專案」,為內城學校的食品項目提供大量營養奶製品。

小朋友說「好」!

  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表示:兒童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溫哥華東區是貧困兒童最集中的社區,尤其受疫情影響,向學校註冊登記的貧困家庭越來越多,我們通過學校向這些需要救濟的家庭提供食品和物資幫助,是我們義不容辭當前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另,6月16日,華光功德會義工運送二千磅新鮮優質奶酪,捐贈給Surrey食物銀行助疫情貧困家庭。
  華光功德會歡迎各界善信大德和公司商號的金錢和實物捐助,捐款20元或以上可獲抵稅收據。支票抬頭“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郵寄地址: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200-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A 1P3,或用信用卡、paypal網上捐款: http:// vllcs.org。華光功德會加國政府註冊慈善機構號(BN 14110-4893-RR0001)。於瞭解更多慈善專案詳情,請電604-685-5548或發送電郵到llcsvancouver@gmail.com與我們聯繫。感謝您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的支持!

展示兒童禮物袋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