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2020年4月25日蓮生活佛「道果」 第292講

明妃緣起失明點 內外兼用能守護

明妃作緣貪中漏,其守護法為:六勢變,開闔之際、特別守護。

這個六勢變就是:日月朝天、舌抵上顎、上行氣盡出、壓喉結、腹貼背,就是把腹收起來,接近你的背、提肛;日月朝天、舌抵上顎、上行氣盡出、壓喉結、腹貼背、提肛,就是薩迦六勢變。

用薩迦六勢變的方法,開闔之際、特別守護。什麼叫做開闔?就是打開跟關起來的時候,要特別的守護。明妃作緣貪中漏。你如果貪心的時會漏,你要有警戒心:當你的樂開始一點點產生時,就要用薩迦六勢變給它阻止,這個就是「守護法」。

復有以安息香煙熏諸根門,取隼卵置於囊,繫於密處,以野鴨初次生產之之卵亦堪護之。

用野鴨子剛剛出生的卵跟安息香,置於囊,繫於密處;這是屬於密教的方法。野鴨剛剛出生的蛋,跟所謂的安息香,熏諸根門,用安息香來熏根門。取鴨子的卵綁在密處,它說可以防止漏失。

又,「花果調和」:取完全成熟之花、果,研細末,加乳調製,空腹時服用,此為飲食及服藥中最勝守護。

就是拿成熟的花、長很好的花跟果,把它磨成粉,加上牛奶把它好像製成藥丸,空腹,就是說肚子餓時服用,可以守護;這也是一個守護的方法。

若以此諸法未能防護時,則倒轉守護,自觀殊勝勝者,拔諸毛髮、色灰白、赤裸,身塗黃牛糞末,左持椰子內盛尿灰,右持孔雀翎,覆於密處,如此而修,誦「嗡阿哩亨大噶察住,噶察住」。若略過則無樂,配合覺受行之。

這也是一個方法,但我認為你不要做。

為什麼呢?要赤裸,全身還要塗黃牛糞的粉,你黃牛糞現在都很難找了,應該可以找啦;黃牛的糞便磨成粉,全身都要塗,你要赤身,然後又要用孔雀羽蓋住你的密處。然後又要手持椰子,裡面還要裝尿灰;就是你尿出來以後乾掉的那些東西,放在椰子裡,這手拿這個。那一手拿孔雀羽放住你密輪的地方,然後全身塗黃牛的糞。不但要做還要念咒。你說這要做嗎?密教真的有很多法,這都是以前他們藏人,都是畢哇巴寫的,畢哇巴是印度人,他們藏人也用這個方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