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2020年4月26日蓮生活佛「道果」 第293講

飲食行止有漏失 皆是修行之障礙

  1. 飲食失調覺中漏及 6.行止不端過中漏二項,與前章教示之飲食、威儀受甘露部分,無差異;此等為中集界時主要障礙,故守護,極為珍 貴。

剛剛好講完,念一遍就是了。飲食失調覺中漏、行止不端過中漏,這兩項與前章節教示之飲食、威儀受甘露部分,沒有什麼差別。就是那個,此等為中集界主要障礙,故守護極為珍貴,現在《道果》都教大家守護,守護無漏失。師尊是無漏尊者,不會漏失就是因為修無漏法。這裡面所講都是無漏法,也有用藥的,也有用獸皮的,也有如何做唸咒守護的,好多種的方法,都在上集界、中集界,還有一個小的。大、中、小三種集界裡面,它有漏失的都有方法教大家,大家注意就是了。

笑笑人生 笑一笑人生更美好

魔鬼對上帝講,「你看看我有沒有厲害!?我現在已經把你所有的教會都關起門來,現在你所有的門徒都不能上教堂了!」上帝回答:「你講得很對,不過我的門徒現在跟我祈禱時,都是用真心的。」

「某某人在嗎,我要跟你說,我下個月就要死了,你可以來參加我的喪禮嗎?」這個人回答:「我下個月沒空,這個月倒是可以,你可不可以早一點死?」

「死」這個字也是很奇怪,沒有人知道死期的,哪一天什麼時候會死,沒有人知道的。他說「我下個月會死」,這大概是醫生用測的跟他講,醫生有時候講說「你差不多活不過三個月」,以前也一樣,蓮嶝上師的醫生跟他講:「你大概活不過三個月了。」他得到肺的cancer,醫生跟他講「你活不過三個月」,結果他再多活了四年,所以這個是不準的,有的時候不一定是這樣子。

也許我們義大利人已陷入困境,但是請你告訴我,有哪個國家可以跟我們一樣?我們醫師所穿的防護衣是Giorgio Armani做的,呼吸器是Ferrari做的,口罩是Gucci做的,消毒凝膠是Bvlgari做的, 都是名牌喔。我們也許會掛掉,但是死的時候非常的時尚有型。這真的很厲害!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