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4月16日)蓮生法王主持新竹「福佑雷藏寺」白度母大法會 首傳「白度母健康法」萬名嘉賓護持

    【本報台灣訊】2017年4月16日,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法王盧勝彥佛駕台灣新竹「廣龍會館」,主持並首傳「福佑雷藏寺」「白度母大法會」。當日政要嘉賓雲集,萬名善信護持,法會極為殊勝圓滿。

    盧師尊首先蒞臨「福佑雷藏寺」開光加持後,隨即轉往法會現場接受電視媒體專訪;並代表捐贈當地老人福利,倡導敬老精神。

Guru-0416-15    Guru-0416-16盧師尊開示時表示:「今天的天氣很熱,在帳篷內的同門很辛苦,師尊是很怕熱。美國西雅圖的夏天,等同台灣冬天。所以師尊冬天在台灣。今天是今年第一次來新竹。新竹都城隍跟師尊申訴:你們有一位上師,以前聲稱來此辦法會,如果你們報名愈多,新竹都城隍的果位增上?!蓮真上師離開xx,沒有請xx來作法會。xx說:新竹都城隍很生氣,會在3個月內,拿掉蓮真上師的命?!其實,這都是謊言!」

    那天,蓮真上師在打坐,突然之間有一股怪氣進來,讓他想撞牆?!但是,他請師尊住頂,邪氣就離開。xx說地母給她一張符「你說了算」!就算當了高位,就算是盧師尊,有五百萬弟子,都不能「說了算」!

Guru-0416-17    Guru-0416-18宗教如果沒有戒律,就是詐騙集團。我們宗教團體,都要合於戒律、法律。密教有《十四大戒》、《事師法五十誦》。「敬師,重法,實修」是蓮師寶訓!所以,真佛宗不能成為騙財騙色的集團。懺悔要真心,不能再犯。

    師尊絕對不會跟你開口要錢!為什麼師尊講「戒貪」?因為你拿不到就會「瞋」。一定要止「貪」。你擁有豪宅車輛,將來仍然歸於空!你修成四聖才算是真正成就!今天學佛不能拜鬼!去xx處拜鬼,就早晚成為鬼!

Guru-0416-19    Guru-0416-20Guru-0416-21下來師尊介紹「白度母」的法,先觀想「棒」,再變成白蓮花,日月輪在蓮花中,再由「當」字變成「白度母」。「白度母」身白色,一頭二臂,右手與願印,左手持花印,執粉紅色烏巴拉花,花分三朵,一含苞,一半開,一全開。掌心、腳心、天心各有一目,共七目。貌若妙齡16歲少女,髮結腦後,右垂髮一縷,身穿天衣綢裙,著各種瓔珞,跏趺坐,背有月輪,美麗非凡。

    觀想主尊,唸與觀想「炸(虛空中)吽(進入到眼前)般(住頂)」蓮花有個梗,插在你的頂竅,觀想「白度母」全身白色,就是甘露,就是永遠不會盡的法乳,就是法藥。可以觀想蓮梗滴法乳,慢慢滴到你的身體裡面,到了胃就治療胃病。法乳到了腦就頭清涼。法乳到了腸,腸就乾淨。法乳充滿全身,一彈指之間,你就全身變成「白度母」。祂加持眾生青春長壽健康。

Guru-0416-22Guru-0416-23Guru-0416-04    把「白度母」全身觀想法藥,滴到眼睛,就治療眼疾;到了耳朵,治療重聽;到了口就口臭、牙周病消失;到了腰,五十腰就消失;到了患處,癌瘤消除。每天如果你能這樣觀想,就能夠百病去除。

    另外一尊「大幻化金剛」,Hanifa 報告師尊說:有人來參加此法會,他按住眼睛,本來他有青光眼,回國後竟然沒有青光眼!他只是聽「大幻化網金剛」的咒音喔!學任何法都要有恆心毅力!吐登達爾吉上師當初聽「白度母」指示,來台灣要找一個姓「羅」的(譯音)。後來,「白度母」又告訴他,那位姓「羅」的最近會來找你!後來,吐登達爾吉上師問師尊為什麼不是姓「羅」?!師尊說自己姓「盧」,但是台灣話發音就是「羅」!所以,「白度母」也是台語發音!

Guru-0416-24Guru-0416-25    今天真佛宗弟子的共同點就是:大家都是敬師!每位弟子都要有警惕的心,不要走旁門,否則易被騙!「摩利支天」、「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簽約的護法,很多金剛護法。不要找五個鬼頭目當護法。如果有人教你作護摩改運,不要相信!恐嚇取財,要不得!

    老與病是分不開,此時需要人家的照顧。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應該傾聽老人的心事。真佛宗有老人院!基督教聖特麗莎說:「把每一個人當作上帝來照顧。」真佛宗是把每一個人當作菩薩來照顧。我們對於生病老人,要讓他們痛苦消失掉。菩薩就是你自己!學佛就是要當一個菩薩、緣覺、阿羅漢!去學習當一個菩薩,社會就安寧。

Guru-0416-26   「白度母」就是加持大家有善心。此法需修前面七支。唯一要加上的就是「健康法」,這是一個重點!今天為什麼師尊要講這麼多笑話?師尊也要應小朋友的要求講笑話。笑話中有佛法,佛法中有笑話。天地之中自有新聞,新聞之中自有天地。

    學佛者要記住一句話:「我的生命在我而不在天。」要珍惜自己活著的當下。要有成就,就要注意今天的當下。活一天就要快樂一天。活一天就要修行一天。今天把今天的事情做好!活一天就要感恩一天。如果去聽算命的江湖術士,你就被嚇死!記住!不要隨便聽別人講「三世因果」,要活在當下!

    師尊開示後,眾弟子掌聲雷動!一起齊心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