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驚喜慶生 祝師母生日快樂

文/趴趴熊
  驚喜總要留給最愛的人!2016年3月中旬某個週日早上,攝氏20幾度的好天氣,真佛陽光舞供團同門,仍身穿著厚重外套跳著舞,在接連複習數首舞曲後,大家已滿身大汗,突然間,有人大喊「陽光舞供團」,眾人回應:「祝師母生日快樂!」
  轉眼間大家變裝,紛紛脫掉外套,展現師母為舞供團設計的漂亮制服,有紅色、黃色、橘色、藍色,型式一樣,顏色不同,集合在一起,五彩繽紛,非常好看。同時,一大早小心翼翼藏在布簾後的生日蛋糕緩緩上桌,此時,師母恍然大悟。接著由同門陸續獻上舞供團共同的祝福,獻上美麗鮮花,祝師母心花朵朵開,青春美麗;接著獻上別緻的花冠,師母戴上,哇!超級卡哇依喔!

圖為師母吹生日蛋糕燭火p1102-07-02圖為師母手拿紀念冊留影p1102-07-01
  舞供團也製作了精美的回顧本獻給師母,有師尊打拳的雄姿,師母各場表演美美的特寫,師母和團員不同的舞姿的展現,還有團員對師母的祝福與感恩賀詞,用相片記載著,師尊、師母與我們共聚一堂的點點滴滴,令人回味無窮。
  眾人更於日前發起持誦「上師心咒」、「咕嚕咕咧佛母心咒」、「藥師佛心咒」迴向給師母。當天,以燭光圍起一個內有種子字的紅心,大家誠懇地祝福師母健康、快樂、平安,一直陪伴師尊帶領真佛弟子往前行。

圖為師母與陽光舞供團團員大合照p1102-07-03
  師母感性地表示,幾十年來處理宗派的大小事務非常忙碌,與人會面時,雖然雙手合十、問候招呼,但腦子裡卻總是想著宗務發展,所以給人不苟言笑的感覺。自從舞供團成立後,才得以有些許時間放鬆,融入舞蹈中,笑容增多了,以自在開心的容顏、美麗舞姿,歡樂供佛!師母說:「以舞蹈供佛,生歡喜心,是很好的供佛方式。」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及大合照後,大家繼續在師母細膩指導下,幸福地流汗練舞,希望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這樣幸福的、甜甜的、綿綿的舞,一直跳啊跳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