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瑤池金母有求必應

《華光靈應》

蓮生活佛:瑤池金母有求必應

文/亮夫

  今年以來,受疫情影響,整個世界的大環境處於百業蕭條,甚至停滯狀態,在各行各業開始萎縮時,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卻剛好相反,忽然之間憑空多出數倍因疫情失業等需要救濟的家庭,讓功德會的義工一下子忙翻了天,新冠疫情救濟專案就此拉開了序幕。
  在西方國家,一般工薪家庭都是每個月的薪水當月用完,很少有存錢的習慣。疫情爆發後,大批失業工薪家庭馬上面臨沒錢吃飯的問題。媒體報導很多人為了領取一份三文治和一塊餅乾,在食物銀行門前排了二個小時隊,而更多的人們因為食物銀行的食物短缺而無法領到食物。有鑒於此,華光功德會緊急啟動新冠疫情救濟專案,聯絡各大商家超市籌集食品物資發放給貧困家庭。
  然而二周過去,所籌到的食品和物資極為有限,籌食物沒有想的那麼容易。於是功德會眾委員向華光功德會總裁瑤池金母分靈蓮慈金剛上師求助,希望上師代向瑤池金母求加持。經金母多次加持後,得到大溫地區各大食品批發商和大型商場、公司的大批新鮮蔬果和食物的慷慨捐贈,從原本每周籌幾百磅的食物,到現在每周募集到萬磅食物,金母加持力真的不可思議。但是接下來面臨的問題是,突然增加數倍的工作量,功德會頓時顯得人手嚴重短缺,於是眾人再請求金母加持。接下來有十數家慈善機構和團體願意幫忙,於是順利在各城區成立食品互助組和分發站,由功德會將籌集的大批食品先運到各社區分發站,再由互助組義工向各自社區登記的貧困家庭派發,逐漸建立了一個涵蓋整個大溫地區的食品分發鏈。
  華光新冠疫情救濟專案啟動一個月以來,累計捐贈超過數萬磅食品物資,受惠家庭數千戶。據溫哥華最大的食品慈善網路機構統計,華光功德會在疫情救濟方面所做出的成績排在百家慈善團體之首,近日並獲得該機構贊助善款,用來幫助增強和改善華光功德會現有的人力物力資源。同時還得到其他機構的支持,願意義務幫助華光功德會會所建立慈善廚房等設施。華光功德會疫情救濟專案受到加拿大總理辦公室關注,日前特別電話採訪功德會疫情專案對外聯絡員瞭解情況。大溫地區多家大商場、公司亦紛紛與華光功德會聯繫,希望能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前段時間媒體報導,有大公司因賣不出去而每天倒掉數萬噸的牛奶的畫面,令人看了實在婉惜。為什麼沒有機構願意將剩餘價值再充分利用,幫助成千上萬的貧苦人民呢?這就是目前華光功德會正在做的事。華光功德會之所以能成為帶動大溫地區慈善機構和團體、乃至個人一起行善濟貧的拋磚引玉者,靠的全是瑤池金母的加持力!
  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蓮生活佛曾說:「中國的宗教,自古以來,最古老的一尊大羅金仙就是「瑤池金母」,唯一能夠超越所有天尊之上,界外的界外,是最有法力,最威力無窮的大天尊。在《列仙傳》裡面,瑤池金母排第一位上仙,是根本無上之仙。」 蓮生活佛說:「求瑤池金母,有求必應。」千真萬確,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就是見證之一。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