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見證 在韓國見藥師佛現身加持 病業消除

蓮生師佛坐於大殿龍邊的上師團坐於大殿虎邊的上師團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7月21日週六,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藥師佛」本尊法,因為機緣殊勝難得,許多世界各地的同門紛紛前來西雅圖,希望能得到佛光加被,遠離病苦業緣。
  同修完後,蓮生聖尊特別談到祂最重要的一次看到藥師如來,是去到韓國慶州的八公山附近,看到很大一尊的藥師如來。當時聖尊病得很嚴重,到了那裡五體投地大禮拜藥師如來。回程坐在車上時,眼睛閉上看到藥師琉璃光如來、藥王菩薩、藥上菩薩以及日光遍照、月光遍照兩位菩薩,及十二藥叉神將,全部現身。當聖尊見到了藥師如來時,就知道自己的病一定會好。聖尊提到,藥師琉璃光如來的琉璃是七寶之一。真正的佛國淨土,虛空中會有天繪,展現出彩色的光,天樂會發出微妙快樂的聲音進到心裡,能讓心裡產生很大的快樂。大家可以自在的飛行,心想事成;快樂可以迴轉在每個人心中。

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同修後師尊摩頂加持弟子師佛賜授皈依灌頂

  蓮生聖尊繼續詳細闡述《道果》經文:「丑二、梵雷。如梵天世間行成之初,成身之初由臍處先成,以臍火由下向上擊頂門杭字,謂之『梵雷』。」「其口訣之偈為:『氣弓與火箭,射菩提杭靶,迅速生起智,無再三和合,上師前求傳』。」「說為:「氣弓」、身結跏趺時,依據自性安住,觀榖道為氣弓之握把,雙腿弓懷,二膝弓端,脛骨以下弓弦向上。」「火箭」:即體性隱蔽處三角火壇城尖向下。『射菩提杭字靶』為:射擊如銅號之中脈上端,頂門白色倒立之杭字。

師尊手拿金剛鈴杵做迴向四眾弟子虔心共修四眾弟子虔心共修

  聖尊解釋經文道;大梵天是創造神,遍淨天維濕奴是保護神,大自在天希瓦是破壞神。世界是大梵天創造的,人的身體是由肚臍開始先成。如果修成拙火,火是由下向上昇,水是由上向下滴。火往上昇時,到了頂門就「杭、杭、杭」衝頂,稱為「梵雷」,也就是開頂。行者需要向根本上師求如何用拙火開你的頂竅,此法也就是那洛巴六成就法當中的「破瓦法」。畢哇巴說的破瓦法口訣就是「氣弓」(氣如弓箭),拙火要像箭射出去一樣,射菩提「杭」靶(即為頂門),很快的就能昇起如來的智慧。盤腿的時候像弓,拙火像箭一樣,利用弓拉緊,把拙火很快的攻頂。盤腿的時候,把心放在虛空,觀想穀道(即為喉嚨到胃到腸,也就是「中脈」)。聖尊是有開頂的,是用肉眼就可以看見的。會後,聖尊為大眾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