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修持「大幻化網金剛」 回歸宇宙意識即是成就

師佛獻供師佛獻供護摩木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7月2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法王根本上師蓮生佛主壇「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護摩後,司儀宣布,法王蓮生佛慈悲以五分鐘大幻化網金剛咒加持所有與會者,為眾等除疾病業,在場的四眾弟子感動不已,大家皆能感受到充滿威力的大加持。
  接著,蓮生佛開示,大幻化網金剛是本初佛所化出來的,又是「通眼金剛」。大幻化網金剛的一個標誌,上面一個圈圈,一個點就是本初佛,是一切佛的標誌,下面像「川」一樣的標誌是象徵大幻化網,是一切的演化。大幻化網金剛殊勝非凡,具有五大成就,也就是「身」、「口」、「意」、「功德」、「事業」。此外,大幻化網金剛還具有「法相具足法」、「心之密集」、「誓願無盡億萬化身」、「大功德幻網」。

貴賓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向師佛問安貴賓盧文祥律師向師佛問安貴賓徐雅琪師姐向師佛問安

  大幻化網金剛的手印如金字塔,師尊說,「祂的手印是有象徵性的」,金字塔頂端有一點──宇宙意識,我們是從此點所分出來的,將來修行也是回歸到原點,就是成就。「我們修行就是從那個點所分出來的,將來修行也回歸那個原點」。美金一元鈔票的背面有個金字塔,塔上有個眼睛,即為大幻化網金剛的標誌。
  師尊教導「通身是眼」的修持方法,前面有第三眼,腦後有一個眼,二眼對照;頭頂一個眼,海底輪一個眼,二眼對照;就變成十字。左臂一個眼,右臂一個眼,二膝蓋、二手心、二腳心二眼對照,到最後,通身是眼。師尊解釋這要閉黑關,最終看到自己身上的毛細孔放光,「每個毛細孔內都有一尊佛,通身是佛,只要你修了通身是眼,全身就放光了,全身都有光。只要修出光,光回到原點就是了」。

師尊手結外轉法輪印師尊帶領禮佛師尊加持主祈人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教導開頂口訣,及菩提心月液滴下來的方法。當拙火昇到眉心輪,內有有千葉蓮花,其中,固體的菩提心月液受到拙火燃燒,會融解如蜘蛛絲般或如珍珠般眼淚下流,這種水火交融的現象可打開五輪、七輪,就有神通力,並生起大樂。師尊強調,這種通過中脈的大樂是長久的,和人間短暫的小樂不同,此時的心(智慧)停住在虛空,「那種智慧叫做無分別智,心也在虛空之中,那種智慧也在心靈,我就是愛那個心靈,停住無分別的,虛空廣大的那種智慧。」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師尊慈悲賜授與會大眾殊勝的「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灌頂」(含除疾賜福和皈依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