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迎接重啟擴服務範圍

《救濟專案報導》(華光疫災救急站)

華光迎接重啟擴服務範圍

  隨著全省新冠疫苗接種率的不斷增加,及視新冠確診和留院人數穩步下降等因素,卑詩省府日前宣布四步重啟計劃,有望九月結束長達一年多的新冠疫災各級限令,為民眾帶來自由和希望的署光。

  據專家稱,即使全面恢復,在一段時間內,人們依然不可吊以輕心,個人防護措施仍不可少,防禦勝於治療。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日前正與國際紅十字會加拿大分會等組織合作,在全加範圍內向各政府醫務機構及民間慈善團體派發個人防疫物資。
  華光功德會辦公室表示,疫情期間緊急成立的「慈善廚房」,已為周邊社區因疫情而失業等陷入貧困的低收入家庭和人士,提供了逾一萬份熱食。隨著疫情的逐步解封,慈善廚房開始擴大派餐範圍,每周為社區獨居老人、領取社會補助金及服務弱勢族群的慈善機構提供200逾份餐盒,及麵包、糕點、礦泉水等副食,由義工分發派送。另外,華光亦計劃招募暑期工培訓工作,疫情結束後恢復免費ESL英文班課程及其他慈善公益活動,恢復在慈善救濟和文化教育等方面多元化服務。
  5月26日,華光向大溫SROC、Strathcona、Food Hub、First Unites Church等社區服務低收入及弱勢團體的慈善機構,派送一批冰凍肉食、罐頭、乾糧、營養麥片、蔬果、麵包、汽水、副食品及個人防疫物資等逾二千件,數百戶家庭受益。

  華光功德會每周固定舉行的慈善派發活動,感謝社會各界善心大德和公司行號的大力支持和贊助,歡迎加入華光行善行列,你我攜手同心,共創美好明天。華光功德會網址:http://vllcs.org,電子郵件:llcsvancouver@gmail.com,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感謝您在疫情期間的大力支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