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聖誕大餐慰鄉鄰

《華光慈善廚房》

華光聖誕大餐慰鄉鄰

  2023年12月22日上午十時,華光功德會「慈善廚房」,義工們熱火朝天地烹製百人豐盛聖誕大餐,每份盒餐包括大蝦、紅燒牛肉、火腿、新鮮時菜等五菜一飯,同時另有各式沙拉、麵食、果菜等西餐十七大盤,派發給溫東區獨居老人公寓、無家可歸者庇護中心和街頭游民,歡樂迎聖誕。
  據媒體公佈一項最新調查顯示,約三分之一接受訪問的民眾表示,在假日感覺到孤獨、沮喪,希望有人能夠給予慰藉。而對於獨居老人和無家可歸者來說,孤獨感更是倍增於常人。對他們來說,領取的不僅僅是一盒熱食和小吃,還有更多更有意義的,是社會對他們的關愛和溫暖,更是一份尊重。
  華光功德會辦公室義工表示:「慈善廚房」成立於疫情之初,四年來共派發逾三萬份熱餐。而在此之前,以與各餐館合作或自煮等形式,在會所附近公園社區廚房,向低收入人士和無家可歸者提供熱食和飲品,至今超過十年以上,以美味中餐成為中西民眾最愛,廣受歡迎。在此感謝所有捐贈「慈善廚房」善款和提供食物幫助的公司行號和善信大德,祝大家節日快樂!
  華光功德會網站:www.vllcs.org,電話:604-685-5548,郵箱:llcsvancouver@gmail.com,政府慈善機構註冊編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