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捐五千磅白米助社區食物銀行

《社區關懷》

華光捐五千磅白米助社區食物銀行

  據大溫食物銀行表示,2023年申請支援的社區民眾數量創歷史新高,需求至少25,000人以上,比去年增加70%。
  有鑒於此,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繼七月「華光社區關懷日」向大溫食物總行及服務低收入家庭和社區廚房等慈善團體捐贈二萬磅白米後,再次於2023年12月19日,向會所在地的社區食物銀行捐贈五千磅白米,以幫助有需要民眾。
  華光功德會為慶祝創辦人蓮生活佛誕辰,每年均舉辦「白米濟貧專案」,與大溫食物銀行長年合作濟助貧困,三十年來共捐贈白米超過四十萬磅,數以萬計民眾受益。
  蓮生活佛說:「只要能幫助眾生,我們都肯做,這是佛教六度之一,佈施波羅蜜。我們要濟助意外,以濟人急;我們要濟助貧苦讀書,以濟人育;我們要造房舍住處,以助人安居;我們要贈衣,以濟人寒;我們要送米糧,以濟人飢;我們要印經典,傳佈佛法,拯人心靈……。」
  佈施者有福,慈心者消業,歡迎加入華光行善行列,帶動社會正能量,讓我們一起攜手獻愛心,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華光功德會網站:www.vllcs.org,電話:604-685-5548,郵箱:llcsvancouver@gmail.com,政府慈善機構註冊編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