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第一仙王具恩瑤池金母 法王將傳金母變身法

以鑄劍法和薩迦六勢變修證無漏 雙運單修皆可成就

  在佛陀的《圓覺經》裡有講過,淫、怒、痴皆是佛法,在《維摩詰經》裡也是有提到淫、怒、痴都是佛法,我這樣應該是清楚了吧?修這個法,不一定要用雙身,你用智慧本尊也可以,虛空的智慧本尊下來,你觀想色、聲、香、味、觸,一樣的,以無形的來修也是可以,要不然以實體明妃來修,要不然以鑄劍法來修,鑄劍法加上薩迦六式變,這是單修,智慧本身雖然是雙修,但是,是無形的,用你的意念去製造色、聲、香、味、觸。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這樣修的,藥用實體明妃修,你必須要先練好鑄劍法和薩迦六式變,如果有修成就了才夠格。所以,資格有兩樣,快樂是空性,光明也是空性,空也是空性,都可以修行的。因此,問甚麼是佛法?甚麼都是佛法,連淫、怒、痴都是佛法,事實上是這樣。

  老師問小明:「你為何上課的時候睡覺?」小明講:「我沒有睡啊!」老師說:「那麼,你為什麼閉著眼睛?」小明講:「我在閉目沉思。」老師說:「那麼,你為什麼一直點頭?」小明講:「因為你講的很有道理。」老師說:「那麼,你為什麼一直流口水?」小明講:「因為你講得津津有味。」老師說:「滾出去。」我們修這個法,閉目,日月朝天,不是翻白眼。我弟弟今年五歲,動不動就愛哭,有一天,他突然問我:「要是有一天,家裡沒錢了,爸爸媽媽會將你賣了還是將我賣了?」我毫不猶豫地說:「肯定賣了你。」本以為這小孩一定會哭,沒想到他笑了,五歲的弟弟講:「我就知道,你不值錢。」

  我告訴你,世界上最值錢的東西是無漏法,因為,摩擦可以生出拙火,拙火是怎麼產生的?是氣摩擦中脈而產生的,像是平時修寶瓶氣,氣進入中脈,氣從中脈出來,會生起拙火,其實,無上密部也是這樣的,由這個,你可以生起拙火,而且你一點都不恐懼,你走在人生道上,抬頭挺胸,不會垂頭喪氣。告訴你,垂頭喪氣是怎麼樣?當你覺得不好,你垂頭喪氣,你的弟弟垂頭喪氣,哥哥也垂頭喪氣,都是垂頭喪氣,很可憐,我告訴你喔!你想要當一個英雄,就要抬頭挺胸,絕對不能垂頭喪氣,對不對?這法這麼好,全天下男生聽到都會樂開嘴,半夜都會笑。

  老王跟他的太太又冷戰了,誰也不願意開口說話,老王因為第二天一大早要開會,於是拿一張紙條給太太,上面寫著:「明天早上叫我起床。」第二天早上,老王醒過來時已經八點了,他又氣又急,他發現旁邊有張紙條:「七點了,趕快起床。」所以,還是不要吵架的好,夫妻不要吵架。跟自己的老婆沒甚麼道理好講,不要跟她講道哩,跟她講道理就完蛋,而且老婆也從來不講道理的,你跟她講道哩,她跟你盧,一直盧,這時候,你趕快閃,這是對的,不是我的秘訣,是很多人的秘訣,沒甚麼道理好講的。就像你跟老闆講道理,你就被辭退,跟老闆也沒甚麼道理好講。你跟老婆講道哩,你完了,要離婚了;你跟好朋友講道理,也不要講;你跟女朋友講道理,也不要講,要分手的,所以,說甚麼有理走遍天下,騙人的因為人家都不講道理的,你跟他講道理幹甚麼?都不講道理的。

  在一個選美大會上,主持人問一個候選的美女:「當選跟落選有甚麼區別?」選美大會上的智力問答,這是很重要的,那位美女怎麼回答?她回答:「當選的時候,在台上的是假哭,台下是真的假笑,落選的時候,在台上的是假笑,台下是真的真哭。」主持人回答:「滿分。」這是花言巧語。學佛要真正的學佛,要腳踏實地,非常實在的。我告訴你,只要你好好的學習薩迦六式變,你從懦夫就會變英雄。

  妻子問丈夫:「為什麼在休息的日子,你躺在沙發上?」丈夫講:「我在學佛。」妻子說:「學佛?」丈夫講:「學臥佛啊!」妻子拿一桶水從丈夫頭上淋下去,丈夫很生氣:「為什麼淋水?」妻子回答:「我是在浴佛。」我們不能假託學佛而偷懶,學佛是不能偷懶的,要日日行,夜夜行,年年行。當你真正學會無漏,生起了拙火,明點也會下降,上升下降,你自己都會控制,這時候,你的明點就會增長,最重要,明點增長,你身上的賀爾蒙就會增長,能讓你身體健康,而且因為你的賀爾蒙增長,你就會長壽健康,基本上,你會得到這樣,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當你的明點在增長的時候,有幾個象徵,我昨天有講過,另外還有一點,當你學會無漏,懂得明點下降上提,拙火上升的時候,不管甚麼時候,你全身都是輕安的,而且會快樂24小時,你只要修一次法,就會快樂24小時。這種體驗,加徵的高明祿師兄就體驗到,24小時中,那個光點上升下移,摩擦中脈,不停地,那種快樂是24小時都快樂,全身都是輕鬆的。

  我再告訴大家,你也不可以一直停留在這種大樂中,不可以的,在密教裡,由樂就要再進一步走到光明,由光明在走到空,不能停留在樂上面,必須由這種快樂再轉化成光明。弟子當中的高明祿師兄就體驗到24小時的快樂。樂從哪裡來?因為,你的明點和拙火在你的中脈裡面上上下下的摩擦就產生快樂。我以前講過,如果你從凡夫的精囊裡出來,快樂只是手指頭這麼長,東方人就是這麼長,西方人可能長一點,快樂長點,我告訴你,真正的大樂是從眉心輪的中脈一直到密輪,就是這麼長,天啊!這麼長!請問在座的各位男生,你們覺受過這麼長的快樂沒有?因為,你的就是這麼長,其實,真正的大樂是這麼長,從菩提心月液下來,一直到密輪,又上去到了頂輪,又下來到了密輪,這種快樂有多長?這才叫做大樂。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