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研究指亞裔姓名求職者 面試機會較白人少

  【本報訊】多倫多大學與懷雅遜大學今年初聯合發布的最新研究顯示,擁有亞裔姓名的求職者,面試機會較白人求職者少20%至40%不等,即使亞裔求職者擁有碩士學歷,所得到的面試機會仍然會低於學歷較低的白人求職者,當中又以中小企情況最嚴重。
  報告認為,亞裔姓名在大機構的弱勢沒那麼明顯,但差距仍然在。惟最大的挑戰在於加國超過70%私人企業僱員,都是在少於100名僱員的中小企工作。早前多大另一項研究亦顯示,擁有白人姓名的求職者,與亞裔姓名求職者獲邀面試的比例,是100比72。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