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下週三公布聯邦預算 房市會有新政策?

  【本報訊】2017年3月22日加拿大自由黨將發布執政以來的第二個聯邦預算。雖然還無法得知預算案的確切內容,但從此前的吹風看,繼續關注中產階級將是2017預算的主旋律,特別引人注意的是此次預算可能將有關於房地產的新政出台,在房價高漲的時代讓更多加拿大人得到政府資源。
  發展部長Jean-Yves Duclos說,對於安省和大多倫多地區居民所面臨的最大生活成本問題即住房成本的挑戰,大多倫多地區去年得到的是以往的3倍撥款,大約1.5億元。在新的預算中,將就如何制訂長期的房屋戰略提供資源。新的預算考慮了加拿大的中產階層最深的憂慮,包括收入、生活開支以及對未來的信心等問題。家庭收入與生活成本是密切相關的,涉及到住房、托兒、交通、食品和教育等多個方面。而對未來的信心則關係到工作機會的保障,和退休後的生活保障等。
  現在推行的Home Buyer’s Plan可能會放寬,目前的規則是允許從你的RRSP中提取25000元為自己或有殘疾的親戚買一個房子。新預算會擴大Home Buyer’s Plan,幫助因工作搬遷、配偶死亡、婚姻破裂或需要接納老年親戚的加拿大人買房。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