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真佛宗

盧師尊是佛!真實不虛! 文/蓮花圓圓


  永遠也忘不了2011年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那一天,小女蓮花昕悅從輕微頭痛突然加劇,我們立即將她送往醫院進行各種檢查,卻沒有查出任何原因。孩子除了白天持續頭痛外,到了晚上,更為加劇,除了用力敲打自己的頭部,甚至用腦袋撞牆,哭喊著:「媽媽,我疼啊!救救我吧!我沒希望了。」痛到凌晨1點多才因精疲力竭而入睡。每天如此,因查不出原因,無法對症下藥,疼痛持續了三個星期,連著名的上海全國神經科特級專家門診也看過了,核磁共振做了3次,我和她爸爸眼睜睜地看著她被痛苦折磨得如此可憐,卻無能為力。作為母親的我更是痛心疾首,恨不能將自己的生命獻出拯救自己的孩子,如果可以,我願意做替代,可是任何語言在病痛折磨面前都是蒼白無力的。
  在這期間,有很多同門在幫助孩子,為她唸經持咒迴向。香港的一位許師姐連續多天為孩子做替身法,燒金紙給怨親債主;台灣的陳師兄發動同門為我女兒唸經持咒迴向,做九品蓮花轉魂法,並親自從台灣飛往內地看望我的孩子,並帶來盧師尊的聖物加持孩子;「雲中佛」的史師姐也在「佛子論壇」上,發動同門拯救我的孩子。「雲中佛」的陳師兄緊急打電話尋找師尊,但師尊在巴拿馬弘法,於是他聯繫到了禪光雷藏寺堂主游助教,游助教當晚為孩子做了火供護摩,第二天孩子居然神奇般地不痛了。我們欣喜若狂,可是三天後,頭痛復發,用盡了各種辦法也沒有用。同門為我寫信給宗委會,請宗委會將信轉交給盧師尊,只有師尊能解救可憐的孩子。
  最後在溫哥華一位陳師姐的幫助下,終於將信件和照片親自交給盧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只見師尊低語:「請觀世音菩薩做主。」接著將孩子的照片印向自己的額頭,這小小的一個動作,對孩子卻有著無比重大而深遠的意義。一種強大而無形的超級法力在源源不斷地加持著我的孩子,孩子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左右,頭痛症狀漸漸消失。可憐的她被整整折磨了一個月,孩子終於可以背著書包興奮地走向學校,她那可愛的小臉上又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在接下來的10月17日晚上,我夢見師尊來到我們家進行加持。因我先生不信因果,師尊加持我先生的衣物,在夢中,師尊捏住我的鼻子,擠出鼻子中的少許分泌物,接著我擤出一堆像濃痰狀的東西。幾天後我突然發現,苦惱了多年的過敏性鼻炎居然不治自癒了,再也不用每天連續打幾十個噴嚏了!
  盧師尊是佛!真實不虛!是清淨明亮的佛光照耀加持著我們,讓我們脫離苦難!師尊拯救了孩子,拯救了我們一家!
  去年的中秋,對於我們全家來說是令人痛苦的,但我做夢也沒想到,孩子的福分如此之好,能得到這麼多認識、不認識的師兄、師姐的熱情相助。本宗的力量是強大的,是團結而互助的,我更加無比地感恩師尊,是師尊讓我們有緣相聚,心手相連;是師尊讓我們齊心協力,互助互愛,喚發起我們強烈的菩提心。
  同時,也讓我更加領悟到很多事情是相互轉化的,「福兮,禍之所伏,禍兮,福之所依。」我女兒的病,也度化了一些人。在這裡,我要深深感謝向女兒索命的冤親債主纏身靈,因為你的出現和阻撓,使很多事情在悄悄地向好的方向轉化,至少讓我那始終半信半疑的母親徹底相信因果的存在;也讓醫院裡的一位護士明白因果的可怕。和我女兒同病房的兩位家屬拿著我送的《三世因果經》、《高王觀世音真經》和《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認真地翻看,詢問,生起了唸佛的願望。當然還有我的一些同事,至少在她們的心田裡播下了一些生信的種子。同時有師兄師姐告訴我,這件事讓他們更加堅信因果的可怕,要好好地修正自己。也許,我們每個經歷此事的人都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示,或多或少,而作為我,更應該仔細思考反省自己,修正自己。人生是苦難的,生命是脆弱的,也是短暫的,如果不遵循師尊的教誨去修行,尋找根本的解脫方法,真的是對生命莫大的浪費!
  在此,對曾經幫助過我的眾位同門深深地表示感謝!認識你們是我和女兒的莫大福分!感恩!無比感恩!我無以為報,只有更加努力修行,清淨自己的身心,以菩提事業為己任,盡自己微薄的一份力去弘揚佛法,度化眾生!同時,也深深祝願各位同門精進修行!早證菩提!
  再次頂禮叩拜尊貴的盧師尊!感恩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神眾的慈悲加持!
  真誠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大轉法輪!永不入滅!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弟子蓮花圓圓頂禮叩拜師尊!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