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加持 立即找到失聯兒


文/亮夫整理

  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中午,在彩虹雷藏寺大殿餐廳,蓮慈金剛上師向師尊呈上一封來自法國的謝函,感恩師佛的神奇大加持。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9月25日清晨,華光雷藏寺接到法國同門許師姐的緊急電話,許師姐在電話中哭著講述接獲學校的通知,自己的兒子失蹤,學校已經報警,目前仍無任何消息。許師姐的兒子性格內向,平時就有憂鬱症傾向,現在失聯,急壞了許師姐,深恐不測。許師姐第一時間即打來電話向蓮慈上師求救,請求代傳真向師尊求加持。見證神奇的一刻:就在華光雷藏寺收到回傳師尊已加持的信函的同時,接到許師姐電話,兒子找到了。真佛大救度,不可思議難思議!超級讚!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