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用水告急 耐旱庭園大發利市

  【本報訊】加州乾旱災情嚴重,呼籲民眾節約用水,但有些地方政府對維護市容的居家草坪管制,並未鬆綁,間接促成庭院改造業者商機,包括人工草坪、草坪染色,或省水庭院施工等,大發利市。
  鑽石吧(Diamond Bar)的四季工程公司,是南加少數專事人工草坪的民間企業,負責人之一的Phyllis麥女士說,最近業績平均上漲三成,幾乎每天都有詢問電話。Phyllis麥表示,屋主不願任草皮枯黃接市府的罰單,也不想將大量民生用水澆灌草皮。
  從事人工草坪銷售八年的Jason Webb坦承,今日榮景是前所未見,確實是加州乾旱導致。他說,現在人工草坪的品質愈來愈好,幾乎和真的草皮相仿,不細看難以分辨,民眾接受度也高。
  住奇諾岡(Chino Hills)的謝先生,住所前的人工草坪成社區焦點,頻頻有鄰居登門詢問,包括安裝過程和價碼,他說,以前親友批評他的庭院太假,現一反常態問他人工草坪可省多少水費。他解釋,人工草坪是前任屋主留下,並不清楚安裝預算,可確定的是左鄰右舍水費動輒破百,他每個月仍在50、60元左右,相信至少省下一半的水費。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