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獅城雷藏寺慶蓮生法王壽誕 法喜感恩

  【蓮花振貴/新加坡報導】2012年7月6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由蓮花獅渢講師與蓮花致龍講師,聯合帶領同門共修「大白蓮花童子護摩火供」,慶祝大白蓮花童子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六秩晉八聖誕生日,祝願師佛長壽自在。

請佛常住世間,恒轉法輪,普度十方有情的大節日,也是獅城雷藏寺在現有的舊道場舉辦最後一場同修的特別日子。在這之後的同修,將搬到為時兩年的臨時新道場(6 Lorong 1 Gelang)Kallang MRT 的對面。
  蓮花致龍講師跟大眾分享皈依師尊的法緣,他18歲時跟獅渢講師懷著赤子心很單純的想法,一心皈依師尊學法,希望能把偉大的真佛密法傳到新加坡,讓每個人都可以學習到師尊的真佛密法。真佛宗就像個大家庭,對金剛同門要互相扶持,不可以起瞋恨心跟怨諍。師尊是我們的佛父,我們是佛子一起來人間歡歡喜喜的一起學佛,一起學習成長。對於近日來外界人士的誤解造成流言蜚語,他很感慨。獅城雷藏寺所做的一切法務,都秉持師尊的精神跟教導,在推動佛法的事業,利益大眾。師尊教導我們要把心中不好的念頭,盡量將它清除,我們快樂地過日子,快樂地修行。「活一天,要快樂一天;活一天,要感恩一天;活一天,要修行一天。」心中的垃圾要倒掉,否則,怎麼會快樂呢?
  蓮花獅渢講師感恩根本上師及佛菩薩金剛護法的大加持,感恩所有同門義工多年來一起走過風雨,同舟共濟,出錢出力的支持才有今天獅城雷藏寺。獅渢講師向大眾報告,很快的在下個月可以按照計畫動土擴建獅城雷藏寺,預計兩年後完工。
  講師善用比喻,巧說故事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弘法,把原本很嚴肅的是非題跟一些流言蜚語一一化解,妙語如珠逗得同門哈哈大笑。佛法的修行本質是清涼的,是要煩惱解脫,快樂的生活。學習佛法本來就是要自利利他,自度度他,要利益眾生不是煩惱眾生。
  講師帶領同門共修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恭誦真佛經,感恩根本上師的傳承佛光大加持讓一切法務很圓滿。願此微妙殊勝的護摩火供,讓每個同門弟子得到傳承大加持、業障消除、家庭和樂、事業順利,所求如願,吉祥如意。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