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布朗簽法案撥經費暫緩兩年關閉公園

  【本報訊】在傳出公園局官員隱瞞5400萬元特別基金醜聞後,布朗州長近日簽署數項法案,保持加州州立公園的開放,並確保加強對該局財政的監督。總而言之,這些法案暫緩兩年關閉公園,撥給大約3千萬元的經費,並賦予公園新的籌款管道。代表林地山(Woodland Hills)的民主黨籍加州眾議員布魯門菲(Bob Blumenfield)提出AB 1478號法案,撥出3000萬元協助計畫關閉的州立公園保持開放,並進行拖延已久的維修工作,另外再配合民間團體和地方政府的捐款,提供1000萬元的配套資金,協力保證公園免遭關閉。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