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尾牙表演這三招 讓你炒熱全場氣氛

  【本報訊】根據《網路溫度計》利用大數據分析出,表演這三個節目保證讓你炒熱氣氛,嗨翻全場。
  1. 《戀舞》舞蹈。近日火紅的日劇《月薪嬌妻》中男女主角跳的這首《戀舞》,旋律輕快動作又俏皮可愛,不少日本名人也爭相模仿呢!
  2. 《PPAP》舞蹈。Piko太郎帶動的這股熱潮,這首45秒的單曲甚至在2016年入圍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第77名,想必這首歌應該是無人不知。
  3.勞基法短劇。因應新通過的法條《一例一休》,用短劇的方法呈現,講解勞基法的規則,以及在劇中用逗趣的方式呈現出上班、加班的辛勞。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