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富比世揭曉:普丁最有權勢

俄國總統普丁p1139-a4-01  【本報綜合報導】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是誰?是川普還是普丁呢?《富比世》本年度的全球最有權勢的人排行榜出爐,俄國總統普丁連續第四年奪冠,而川普則隨著當選美國總統身價也水漲船高,從去年第72名一躍而上奪得第2。
  《富比世》評論普丁,這名64歲的俄羅斯領導人,不受一般的全球規範,近幾年更將勢力不斷擴展到世界各地。從俄羅斯到敘利亞,甚至是美國的總統選舉,普丁都能得到他想要的。至於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則被評為,不僅對醜聞免疫,國會兩院都是他的勢力,還有數十億美元財富。去年只被《富比世》評為第72名有權勢的人,今年則大躍進為第2。反觀美國總統歐巴馬去年還被評為第2,今年卻已掉到第48名。
  今年第3有權勢的位置由德國總理梅克爾獲得,也是世界上最有權勢的女人,她不僅執掌德國11年,更宣布明年還要競選連任。第4名則是中國大陸的領導人習近平,第5名則是教宗方濟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