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 全球持咒迴向活動


長壽佛法相

呼籲全球真佛弟子共同持誦
「請佛住世長壽咒」億萬遍
迴向根本上師佛體安康
長壽自在 恆轉法輪

  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 全球持咒」迴向活動,願消除師尊的壽障,圓滿請佛住世。
  宗委會呼籲全球真佛弟子持誦「請佛住世長壽咒」,即是持「長壽佛心咒」之前,再加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以示不忘根本、堅固傳承;並全心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請佛住世長壽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文地耶。梭哈。」
  聖尊屢次叮嚀弟子,祂的壽命不會很長,祂不是要告訴弟子,祂現在要立即示現無常;而是再三叮嚀弟子,「當大日隱去,虛空中還有光否?」
  一位成就的聖者,祂的壽命是任運自在的,但我們留住師尊在苦難的娑婆世界,如此辛苦的轉法輪、度眾生,為的是什麼?
  師尊曾開示,祂此生的說法、轉法輪,為的是要弟子「醒過來」,點起弟子們的心燈;為的是要令眾生「醒過來」,點起眾生的心燈,讓真佛道場,成為悲智雙運,實修的光明聖境;讓娑婆世界,化現為和平與愛的人間淨土。
  讓我們從此刻起至明年聖尊的佛誕,一起持誦「長壽佛心咒」億萬遍迴向,一起請佛住世、請佛住心,直到永恆。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上
請至以下鏈接登記咒數:
https://goo.gl/forms/aFzKgShBf2hH3sxh2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