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冒死入機艙救命 6機場保安人員獲表揚

  【本報訊】去年7月6日發生的韓亞空難剛過一年,六名當時率先在場營救遇難乘客的當值機場保安人員,日前首次獲得公開表揚,分享他們鮮為人知的救援故事。其中一名華裔機場保安人員蔡重震是第一個抵達現場,他冒險進入冒煙著火的機艙,營救被困逃生滑梯底的空服員。
  三藩市市參事馬兆光日前於市參事會上,向六名於韓亞空難發生當日率先到場救援的機場保安人員(Airfield Safety Officer)頒發嘉許狀,表揚他們不顧安危,在消防及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前,向受傷驚嚇的乘客第一時間提供救援工作,在整個空難的拯救行動中擔當重要角色。
  六名獲嘉許的英勇人士,均是事發當天當值的機場保安人員,他們分別是率先到達現場的蔡重震(Henry Choy)、第二名到場的Alexis Esguerra、負責協調工作的Brian Horne、安撫一名空服員的John Batkowski、發現一名重傷空服員的Bernardo Magana及負責監督工作的主管Steven Crane。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