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最佳泳城南灣第二名

  【本報訊】根據美國游泳協會(USA Swimming)及Speedo的最新調查,灣區兩大都會入選最佳游泳城市五甲。調查報告是根據活躍泳客、泳會、泳池及精英游泳健兒的數目來評分。報告顯示,聖荷西-聖他克拉市排名第二位,三藩市-屋崙-菲蒙(Fremont)則排第五。灣區排名之所以這麼高,全賴加州大學及史丹福大學的優秀游泳培訓計畫。排首位的是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Raleigh)及德罕市(Durham)則排第三,第四是康涅狄格州的橋港-史丹福-諾沃克(Bridge-Stamford-Norwalk)。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