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傳「九鳳破穢法」可清淨破魔結界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3月22日台灣蓮聖同修會開示>
(文接第1156期第12版)

  一下子,變色龍就是幾個人的親戚,蓮緒也是牠的親戚,蓮凱也是牠的親戚,他們親過來親過去啊!對不對?一隻鸚鵡,蓮紫上師也是牠的親戚,蓮紫上師的祖先,你祖先啊!然後,不只是跟蓮紫上師是親戚,跟其他人有關聯,就是親來親去啊!一隻鸚鵡就變成他的祖先,又變成誰的,就是這樣,反正,看不到的她都敢講。我告訴你,我聽到這個,從來只是笑笑,我不理會的。後來,我問了,佛菩薩的靈會降在我的手上,(師尊當場神算),就像地震儀的那根針一樣,祂會指示,手伸出來,靈氣降在手上,自然會點啊!XX講的是真的假的,一點,全部是假的,編出XX的神通故事再來害人,再來取財,恐嚇取財,每個人都會死,都會有病,都會有災難,XX都事先講在面前。如果沒有災難,是XX暗中幫助你好,有災難,那麼你倒楣了,更準。反正講的都對,這是一種江湖術啊!「我跟你/妳講,你幾年後會怎樣」,你/妳沒有事,「那是我暗中幫助你/妳」「我用我的法力幫助你/妳」,如果死了呢?更準了,信眾更多,這是江湖術啊!這樣的江湖術,怎麼能逃得過我盧勝彥的眼睛啊!我在江湖上混了40年,我在宗教界已經混了40年,妳用騙人的,編神話來騙人,我全部看得一清二楚。XX說佛陀時代也有啊!妳跟佛陀比啊!佛陀是佛陀啊!佛陀有神通,祂有真正的神通,佛陀已經開悟了。XX跟人家講,她要10個人幫助建寺,一個人報名護摩主祈6萬美金,10個人就是60萬美金,到6樓來的那一對媽媽跟兒子,他們拿6萬給XX,XX說:「這會賜福給你們。」我告訴你,福沒有賜到,母親跟兒子都已經疾病纏身,是人家沒跟妳討回那6萬塊錢,6萬是美金耶,6萬美金,總共60萬美金。XX只有做10壇就拿了60萬美金。

◎師尊有講過一句話,我師父交代我:「你將來下山走江湖,最重要的要記住我的一句話:不可以開口跟人家要錢。」我是遵守我師父的話,讓大家隨意,我絕對沒有規定一定要供養師尊多少錢,甚至,我不要你的錢都可以。你皈依,不要你的錢都可以。你做生基,不要你的錢都可以。供水子靈,隨意,不要也可以。我就是遵照我師父所講的:「絕對不可以開口跟人家要錢。」這一點非常重要。

  所以我們學佛的,當然,基本費用,像是西雅圖雷藏寺地藏殿的牌位,牌位是用木雕的,用玻璃,上了膠,上了漆的,那個製作費就要20塊美金。馬來西亞的弟子寄了2塊馬幣,要安一個祖先牌位,還要點光明燈,安太歲,都幫他做了,他說如果還有剩的供養師尊。還有人寄100塊美金,遙灌100個本尊,1 塊錢1 個本尊。我們當上師的,有一個上師,他沒有錢,他包了紅包給我,我打開來一看,是一個茶葉包,不是一整盒的,他當上師的供養就是一包茶葉包。我照樣灌頂他阿闍梨。
  我們做事情,做人第一個就是要憑良心。你的良心在哪裡?一個修行人最重要的就是良心,你有沒有良心啊?重點是在良心啊!修行人,第一個做人的道理也是要有良心啊!良心最重要,你一定要有良心,對待人一定要有良心,這是一個重點。我告訴網軍,我寫了一個偈,對不對?其實,真的,我是一個無事道人,實在是太惡形惡狀,我才批判。那5個鬼頭目跟千軍萬馬來找我,何況是大家呢?對不對?我是XX以前的師父,雖然XX現在不認了,但是,我是XX以前的師父,XX也派了5個鬼頭目跟千軍萬馬來找我。我要跟網軍講的意思就是,我本來是無事道人,但是,我批判也只批判一個人,其他犯小過錯的都會有,耶穌曾經在《聖經》裡面講喔!「這世界上沒有好人,連半個也沒有。」耶穌講的,不是我講的,人畢竟還是有良知啦!但是,貪心還是很多,雖然當了阿闍梨,當了法師,難免都還是有貪念,還沒有修到完全清淨,或者是醒悟的時候,當然都會有錯。我是盼望(網軍)手下留情,每一個上師、教授師、法師,甚至講師、助教及同門之間能夠團結一點,不要像是有了錯誤就揪出來,小錯誤可以原諒的,可以改過的,我們可以救的我們都儘量去救,讓他們團結,網軍就網開一面。
  我最主要的重點,因為XX犯了三個大錯,所以我要批判她,她是會害人的,留下來也是害眾生,不是有益於眾生。所以我才批判。能夠改的那些小錯誤,師尊不談。網軍也是一樣,不要再去談其他的,免得大家產生不團結的現象。我們宗派裡面,雖然每個都有錯,但是知錯能改就是善,都是好的,我寫那個手諭的意思,主要就是能夠網開一面就都網開一面。我們曾經講過,得饒人處且饒人,最主要的,我是批判XX而已,其他,我統統不動,你們知道自己有做錯的,改正就好了,這樣了解嗎?

◎我的意思就是這樣,不用將每個人錯誤的地方都抓出來,如果要抓的話,師尊也有錯,我被你抓到師尊的錯,也被你們抓了,那真佛宗就不存在了。對不對?師尊也有錯啊!有時候也講錯話啊!有時候也罵錯人,雖然是開悟了,但是連走路都是要很小心,不然,一步走錯就錯了,師尊也會犯錯啊!一樣,所有同門都會犯錯,上師也會犯錯,能夠改就改,就好了。我的意思就是這樣,抱歉,對不起,所以請網軍原諒。我的意思是這樣。謝謝!

 (續完)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