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康巴」第一美女阿蘭

特色民族裝展現天籟容貌
【本報訊】日前四川衛視「中國藏歌會」特別節目「天籟之愛」正如火如荼的比賽著,八位明星選手林依輪、根呷、扎西尼瑪、黃玲、黃英、央金蘭澤、熊天平,以及樂華娛樂旗下有著「唯美歌姬」之稱的歌手阿蘭,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場又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盛宴。此外,「天籟之愛」同時也是公益而戰的音樂對決,每位歌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傳遞著愛的力量。比賽中,阿蘭邀請二十餘位西南民族大學藏語系的學子們前來助陣,並共同演繹了「天空」、「Return to Innocence」這兩首唯美動聽的經典歌曲,獲得現場觀眾及評審一致好評。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