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全民大悶鍋」對岸亂講

「全民大悶鍋」對岸亂講
【本報訊】台灣最長壽政治模仿秀「全民亂講之全民大悶鍋」系列結束1年後,郭子乾和邰智源、九孔、白雲、洪都拉斯、唐從聖等原班人馬,日前在廈門衛視「兩岸關注」重新合體,嘲諷兩岸時事,獲滿堂采,邰智源說:「幫台灣人爭面子!」節目6段單元共60分鐘,邰扮大陸前國台辦發言人張銘清、唐從聖飾陳水扁與李敖,郭飾「後宮甄嬛傳」中的溫太醫、白雲演甄嬛,九孔演華妃。郭演溫太醫時,笑稱食物、沙拉油對人體的好處,結果宮女每吃一項食物就掛,反諷食安問題,還有宮女吃到「香精」,因掛得太早被笑「賤人就是矯情」;九孔穿插演任賢齊,說到王菲離婚事件,還唱「傷心太平洋」,逗樂觀眾。
郭說這是10年磨出來的功力,展現台灣模仿綜藝實力;九孔說:「台灣模仿是絕無分店,找回屬於『老屁股』的感動!」邰認為模仿秀是否能成功登陸還要觀察,因為新聞劇也要大陸演員能配合,但總算幫台灣爭面子。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