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神文通秘》 無形乘客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25期第A1版)

  我那天召請了兩位「卜杯童子」及「翻杯童子」隨身,這二位童子原是五府千歲廟的。我商請借來。我要求「卜杯童子」及「翻杯童子」務必出現整整的十二個聖杯。一開始卜杯。二位童子好忙。追著杯去翻杯!動作又快又準!一杯、二杯、三杯、四杯、五杯。……哇!全是正杯(聖杯)。
女方父親停了下來,說:「不可能,不可能,這杯有鬼,要換另一個杯!」我無異議:「要換就換!」又卜杯了!六杯、七杯、八杯、九杯、十杯。……全是正杯(聖杯)。女方父親喊停:「不行,不卜了。我女兒決定不和靈牌一起嫁,所有的人會看笑話。」大家都怔住了。幸好他的女兒說:「還有二杯,不一定會聖杯,何不試試!」她老爸嘟著嘴,把杯卜了,結果第十一杯是聖杯,第十二杯大家看明明是二覆否決,最後又一個彈跳,翻了起來,仍然是聖杯。卜杯童子及翻杯童子,完成任務,稽首而去!她老爸很不信,再卜杯。……第十三杯是二覆「否決」。以後全混亂了……。她老爸垂頭喪氣。

最令人驚訝的是,高仁自從「卜杯」之後,馮馥從他身子裏走了出來,高仁的疾病不藥而痊癒,完完全全和正常人毫無兩樣,一切真的都好了。這種現象,就是「鬼纏身」的現象,如今,鬼從身子走了出來,纏身現象自然消失。我發現,有些鬼魂,依著因緣因果,喜歡寄居於人體身上,借用了人體的能量,不只運用了人體的能量,還會影響一個人的肉體、思想、情緒、動作、言行。
例如馮馥寄居高仁身上,使他:
一、胡言亂語。二、精神失常。
(未完待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0冊《神鬼大驚奇》)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